图书馆关于常年开展职称评审论文认定与相似性检测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全体教师:

   为切实助力我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即日起,我馆将面向我校教师常年开展职称评审工作中的论文认定与相似性检测服务,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师对论文先行检测:

我馆作为自治区指定的论文认定与相似性检测机构,仅对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维普资讯三个学术期刊网站收录的中文期刊论文予以认定和检测。

教师需要对自己发表在国内中文期刊上的参评论文,在上述三个学术期刊网站上先自行进行检索,只要被其中任何一个网站的数据库收录,即可进行后续的填表、发送材料等操作。

二、提交材料

认定时需向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提交的材料有《自治区教师职称评审论文认定表》(附件1)《自治区教师职称评审代表作相似性检测送检汇总表》(附件2)以及论文原件、论文Word或者PDF电子版本。

请务必准确填写《自治区教师职称评审论文认定表》《自治区教师职称评审代表作相似性检测送检汇总表》中的内容,特别注意核对教师姓名、身份证号以及论文题目、发表期刊等论文的基本信息。

三、缴费标准

缴费标准为论文认定每篇30元,相似性检测每篇50元。

四、联系方式:

新泉校区图书馆一楼113办公室信息咨询部,联系方式:0998-2899271

 


   备注: 如我校对于职称评审中论文的要求有所变化,将按照学校的最新要求执行。

      喀什大学图书馆   

                               2024227 

附件:1. 自治区教师职称评审论文认定表

      2. 自治区教师职称评审代表作相似性检测送检汇总表